明开夜合

非明镜无以致远,缓速更新。
微博:http://weibo.com/sophia9554/

【喻黄喻】RIGHT BESIDE YOU(我想不出名字啦!)

今天岚凡大大又给写了一篇文啦,好甜啊!

首先,我的脑洞的来源在于:不要低估叶神啊,一个可以改造地鼠机的男人,一个知道傅里叶方程的男人!起码我就不会改地鼠机……安逸君大大也只有把地鼠机拆开(再装上)的能力。

但是我想的这种东西是不科学的!反正我不是学计算机的我就觉得这种东西是可能被设计出来的……大概……

-------依旧是岚凡大大的原话。


喻文州收到了一封邮件。

“烦烦烦”——来自叶修。

“如果是少天的话一定不会打开吧。”他想着对方炸毛的表情微笑起来,一边打开了邮件。

里面这样写着:“哟,我就知道你会看。我这儿有一个小插件,关于电脑屏保的,要不要试试?很人性化。特别适用于蓝雨哦。”

还有一个附件。名字叫:“烦死你就不会动电脑了。”

这种隐隐的嘲讽感让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

不过他还是双击下载了附件。

运行软件。

然后屏幕一下子拥挤了起来。

所有有文字的地方,文字都以几何倍数增长。

而且……喻文州把光标移到文字的地方。

都……很没意义。

比如WORD的名字变成了:Word这种东西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桌面上我觉得只要新建就行了。

QQ的名字变成了:一般来说用来沟通的东西但是最重要的话还是对面地说比较好。

然后浏览器的名字是:网罗天下中文精华提升垃圾话的攻击力。(喻文州忍不住吐槽上网和垃圾话似乎没有多大关系)

反正满屏的文件名称都变得特别聒噪,不知道叶修设定了什么,这些文字都不会被隐藏起来,这个效果就像漫天的文字泡。

这东西只是桌面的屏保吗?不过为什么这些垃圾话还在不但刷新呢?

即使是蓝雨的队长,也不太明白在叶神的脑回路了。

不过就击退偷窥电脑的人来说,的确够有效。

他苦笑了一下,晃动鼠标。

试着激活电脑后,去设置这个“烦死你就不会动电脑了”的屏保。

结果电脑像是被刺激到了一样,一大堆文字泡以更快的速度冒出来了。

“靠靠靠,你想动这台电脑吗?你是谁啊你知道电脑里的东西有多少重要吗?如果不是主人就乖乖的别乱动啊!!!!”

“有本剑圣守着这台电脑你们就别想非法侵入这里啦听说过夜雨声烦嘛?你敢来你敢来?!!!”

“有本事来PKPKPKPKPK就算我输了也不会让你打开的密码的。”

连字体都大了一号。

不过在这样纷纷扬扬的文字泡里,喻文州还是精确的凭着对软件制作的原型的熟悉,找到了一个画风特别的文字泡。

上面写着:“当然如果你是主人的话就快输密码吧但是输错了话可就看剑剑剑!!!”

还有密码的输入框。

 

嗯?

喻文州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设置屏保的密码,那么……一定有密码提示吧。

在他低头思考的那段时间里,桌面恢复了平常的聒噪程度。

也就是只有文件名上满满当当都是废话的状态。

不仔细看的话,会以为全桌面上的图标无一幸免。

“真不愧是叶修前辈啊。”喻文州看着那唯一一个简洁的没有被“污染”的图标感慨起来。

 

然后他轻松的又激活了文字泡,在密码的地方输入了两个字符。

电脑发出轻快的声音进入了正常的桌面,喻文州打“烦死你就不会动电脑了”的设置页面。

然后电脑桌面又被众多的文字泡覆盖了。

“你要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就很好你觉得有必要更改吗?”

单击下一步。

“有什么问题去问叶修啊就是那个制作者啊!网址是 ww* pb.com!!!什么你居然不认识他?!那你装这个屏保干什么?!”

单击下一步。

 

“你要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觉得吧,这个方案已经很好啦不用修改也挺好是不是?”

下一步。

“算了如果你一定要修改的话输个密码呗!”

请输入密码。

“这个密码是怎么回事啊,叶神。”喻文州想着又打开了邮件的窗口,结果在邮件的末尾看到了被设置成和背景颜色一样的小字。

“喻队长,设置的密码是我设置的哟,要不来猜一猜呢^_^Y)如果这个软件是少天的话~”

哦,喻文州明白了,这是苏沐橙设的。

他看着满屏幕的文字泡,想了想,最能够让黄少天安静下来的。

然后他输入了密码。

热闹的桌面真的安静了下来,只留下一条小小的对话框:“队长队长来不来外卖走起!”

这是真的来自黄少天的消息。

“我知道了,少天。”他微笑起来回复,然后顺手把“烦死你就不会动电脑了”给卸载掉了。

别人他不知道,但是对于喻文州来说,聒噪的只要有一个就好了。

况且还要忍很久呢。




这其实岚凡大大的原梗啦,

我也写了这个梗啦就在前面【喻黄】RIGHT BESIDE YOU

https://anyijun9554.lofter.com/post/2d2ad9_c332e7

因为她嫌我坑爹所以就写啦,感谢岚凡大大!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明开夜合 | Powered by LOFTER